猶豫你 瀟灑地 不帶一絲情意 轉身離去我 無語地租辦公室 默默望著你的背影 留在這裡或許 我的無意 傷了吳哥窟你 令你委屈許下 千萬諾言 為的是安撫你 卻違背借貸了自己無心的過錯 難道不能原諒 不怪你如此生氣緣酒店兼職份 將你我牽絆 卻令我感到無力別將一切過錯推至我澎湖民宿身 我無法承受 我不想反擊再談下去 只會更顯你的房屋二胎孩子氣繼續與否 我猶豫 該不該向你道別離續緣念頭結婚 讓我怯步 擔心自己 玩不起這場遊戲
澎湖民宿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租房子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西裝外套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q26gqne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