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傷什麼時候可以完全好? 已經11天了 雖然可以騎摩托車 雖然結婚西裝可以寫字 雖然可以輕輕的拿東西 我已經用左手替代右手做了許多事酒店工作 但是我的右手還是無法伸直及隨意擺動 當我一時忘記手傷 想使力西服而無法用力時 當下我真的很嘔ㄟ.... 雖然我知道不能心急 要好好室內裝潢調養休息 但是..... 我真的好希望右手可以儘快完全好起來 每天工房屋二胎作12小時多 回到自己的窩 整個人也懶懶的 上上網 發洩一下情售屋網緒和壓力 變成每天的例行工作 而且是好愛好愛做的事 突然想起 酒店兼職醫生說:六星期內不能做劇烈運動ㄟ (真的要那麼久嗎?)(愛愛算燒烤嗎?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宜蘭民宿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q26gqne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